让运动学更上一层楼

发布时间:2014-06-16
[2014年6月3日,德国] TwinCAT 运动学变换功能库让设备制造商和用户能够直接在 TwinCAT 软件平台内控制机器人及它们的运动学结构.这一功能被进一步开发以执行更加复杂的运动.

[2014年6月3日,德国] TwinCAT 运动学变换功能库让设备制造商和用户能够直接在 TwinCAT 软件平台内控制机器人及它们的运动学结构。这一功能被进一步开发以执行更加复杂的运动。

TwinCAT 运动学变换功能库提供大量运动学模型,根据复杂性,它们可被分为三个产品等级,即 二维运动,剪切运动,3DDelta及 SCARA 运动。最新的 Level 4 版本是各项功能的一致性扩展,以实现更复杂的运动。例如串联六轴运动和Steward 平台。

TwinCAT 可完成设定值生成和必要的运动学变换。轴的设定值通过 EtherCAT 周期性传输到驱动器,例如 AX5000 伺服驱动器。机器人运动由 PLC 直接编程。当然轮廓跟踪的运动轨迹也能够通过 TwinCAT NC I 根据 DIN 66025 标准实现。

由于 TwinCAT 运动学变换功能库添加到机器人控制器,因此无需学习专用的机器人编程语言。相应地,整台设备只需要一台控制CPU 操作。

新闻图片

图片注释:

TwinCAT 运动学变换功能库 Level 4 能够实现更复杂的运动,例如对于垂直关节型机器人。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