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福全新XTS驱动系统提高灵活性,减少搬运和装配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12-09-13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Beckhoff)将欧洲国际工业自动化暨工具展览会(Motek2012),展出其基于PC和EtherCAT的装配和搬运自动化解决方案.除了包括全新的多点触摸面板和新一代AM8000系列伺服电机在内的创新产品之外,倍福在此次Motek展会上还将展出其最新研发的XTS驱动系统.

欧洲国际工业自动化暨工具展览会(Motek2012)将于今年的10月8–1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届时,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Beckhoff)将展出其基于PC和EtherCAT的装配和搬运自动化解决方案。除了包括全新的多点触摸面板和新一代AM8000系列伺服电机在内的创新产品之外,倍福在此次Motek展会上还将展出其最新研发的XTS驱动系统(eXtendedTransportSystem)。XTS将进料、搬运和装配集成到一个系统中,可以实现全新的定制化机器方案。

XTS将旋转驱动和直线驱动的优势完美结合在一起。电机将功率元器件以及位移测量技术完美整合在一起。一个或多个无电缆连接的动子及可移动的负载模块可在任意形式的路径上以最高4m/s的速度高速运动。

倍福 XTS 驱动系统(eXtended Transport System)为全自动装配和搬运设备的设计和建造提供了新的选项和高度灵活性
倍福 XTS 驱动系统(eXtended Transport System)为全自动装配和搬运设备的设计和建造提供了新的选项和高度灵活性

针对装配应用优化物料流

XTS可用于各个行业的各个领域范围。它非常适合用于高速物料搬运:推动产品运行、调整产品间距、降低或提高产品速度、夹紧和移动产品、运输和卸载产品以及操控产品。不合格的产品流会被分离出去,并以恒定的周期时间和恒定的速度传输给下一个工作站。

XTS使得搬运、进料和装配机械设计更加紧凑合高效。在诸如传统旋转输送机等应用中,所有加工站都有一个相同的基本周期。换句话说,整个系统都在最慢工作站的周期基础上运行。XTS可以分别控制各个加工步骤,相互之间彼此独立。例如,可以使用一个额外的工作站并行处理最慢的工艺进程。XTS优化进料工艺。总得机械输出不再受最慢加工周期的限制。XTS也可用作Delta机器人的替代方案,以同步异常的产品流,然后将产品推入到包装中,或将其输送到下一个加工步骤。

灵活的产品转换:标准机—调整通过编程实现

在装配应用中,设备经常要完成各种不同的任务。在很多情况下,产品转换常常需要机械系统的干预。XTS为全自动装配和搬运设备的设计和建造提供了新的选项和高度灵活性。XTS可被用作类标准硬件,新的或其它处理选项可以在软件基础上实现。这表示机械制造商可能只需要建造标准机,然后只需稍微进行机械调整,即可以将这些标准机用于加工各种产品。复杂的工艺被转换为软件。

这样,即使是特种机械制造商也可以实现大批量生产,因为只需通过编程软件参数就可根据不同的应用调整标准机。上市时间可显著缩短,解决方案的实施仅需要很少的工程工作量:特种机械制造商仅需要对其设备进行稍微修改并编写相关的软件,从而让他们能够更加快速地对客户订单做出响应。为最终客户带来相同的好处:更少的设备类型、更快的产品转换和上市时间。

XTS—全新的直线电机原理

XTS是一个模块化机电系统,可以根据所需的几何形状进行配置。由于前进和返回路径以及曲线都可用于有效的物料运输,因此设备空间能够得到充分、有效地利用。动子自己可以加速、制动、定位并同步。它们能够做绝对定位,并可做彼此之间的相对定位;它们能够自行分组和累积;它们能够在运动中产生夹紧力,通过曲线驱动并沿直线运动,通过再生制动系统恢复能量,并使用返回路径和前进路径实现传输目的。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