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倍福新西兰分公司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2-07-17
新西兰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其在亚太地区的投入.分公司的新办公室位于奥克兰的新技术中心—奥尔巴尼.NeilPearce—一位经验丰富的自动化专家—担任新组建的分公司总经理.

新西兰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其在亚太地区的投入。分公司的新办公室位于奥克兰的新技术中心—奥尔巴尼。NeilPearce—一位经验丰富的自动化专家—担任新组建的分公司总经理。

从左往右: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海外销售和业务发展总监 Kai Ristau;Beckhoff 新西兰分公司区域经理 Neil Pearce;Beckhoff 澳大利亚分公司董事总经理 Steven Sischy;Hans Beckhoff,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总裁
从左往右: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海外销售和业务发展总监 Kai Ristau;
Beckhoff 新西兰分公司区域经理 Neil Pearce;
Beckhoff 澳大利亚分公司董事总经理 Steven Sischy;
Hans Beckhoff,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总裁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2011年的年度销售额有56%来自出口。“这种积极的结果证明了我们通过建立强大的子公司来不断扩大我们的国际影响力的战略是非常正确、有效的。”Beckhoff海外销售和业务发展总监KaiRistau说道。“虽然新西兰主要以旅游业和农业为主,但是对于我们产品来说,它有一个非常理想的产业结构,如食品加工、木材和造纸工业、纺织工业、机械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物流、采矿等。”KaiRistau补充说道。“新西兰的动态经济增长,特别是其自动化市场,促使Beckhoff增加在当地的投资,以赢得新的客户,开拓新的业务领域。”

自2000年以来,Beckhoff的自动化技术就由当地的经销商CSEW.ArthurFisherLtd代理。“2012年1 月,Beckhoff自己在新西兰的分公司正式开业,我们的目标是加强各种业务推广活动,更加贴近客户,进一步提高对我们客户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质量。”Beckhoff新西兰区域经理NeilPearce如此说道。奥克兰是新西兰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众多工程机械行业公司以及系统集成商和OEM客户的所在地。

联系方式:BeckhoffAutomationLimited

UnitC2,59ApolloDrive

Albany,

Auckland,0632

NewZealand

电话:+6492812736

info@beckhoff.co.nz

www.beckhoff.co.nz

    德国倍福自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