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营业额和收益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07-10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上,Beckhoff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裁Hans Beckhoff说,2011年公司的营业额为4.65亿欧元,与上一财年即2010财年相比增长34%.


Hans Beckhoff计划,今后Beckhoff公司每5年推出一种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技术,使企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在过去的两年里,公司营业额已翻一番,达4.65亿欧元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上,Beckhoff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裁Hans Beckhoff说,2011年公司的营业额为4.65亿欧元,与上一财年即2010财年相比增长34%。2010年,公司的营业额增长曾达到47%的高位,这意味着公司的营业额翻了一番。他说:“上一财年公司营业额增长第二次攀高,甚至超出了我们自己的最佳预期。”

Hans Beckhoff表示:“展望2012年,公司的前景同样看好。”有意义的是,公司的营业额在经历了迅速升高后,呈现出稳定在高位的态势。

他继续说道:“从各部门来看,代用能源部门的营业额大大缩水,而通用机械设备方面的营业额增长加快,从而起到了弥补作用。我们预计,公司在2012财年的营业额增速将有适度增长。我们瞻望在世界范围内,Beckhoff公司将有一个良好的前景,我们将继续推出机械设备、楼宇智能化以及电子程序方面的新技术。”

Hans Beckhoff表示,Beckhoff是以技术创新的知名企业,将会与用户一道,在自动化技术的应用、提高效率等业务领域开创出一个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成果。他提到,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出的采用XTS技术的直线驱动系统和在PC基础上进行改进的循环周期为12.5μs、运行非常快的 PLC就是发展方向的例证。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