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CAT设备在运行期间的最佳耦合和去耦

发布时间:2012-06-04

热连接是EtherCAT一个特点,以便通过运行期间的直接耦合或去耦修改拓扑结构。使用新型EK1101-0080EtherCAT耦合器和带“快速热连接”功能的EK1122-0080EtherCAT星型拓扑接口端子盒,连接时间可减少至1秒,从而可以提高生产效率。这项技术可用于,例如,在机器人上快速换刀,以缩短周期时间,提高产能。

Beckhoff 为 EtherCAT 设备运行期间的耦合和去耦提供了一个非常快速的解决方案,即带快速热连接功能的 EtherCAT 耦合器和 EtherCAT 星型拓扑接口端子盒。

使用热连接,系统组件可通过EtherCAT采用热插拔的方式与控制系统连接或者从控制系统断开。有了快速热连接技术后,集成时间可缩短为<1秒。例如,在金属加工设备中,这样可以以极快的速度换刀。换刀所需的时间与周期时间是1:1;因此,缩短换刀时间也可以缩短周期时间,提高输出能力。TwinCAT自动化套件支持主站侧的快速热连接。

EtherCAT端子模块系统是一款模块化I/O系统,由多个电子端子模块组成。EtherCAT的技术特点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因为 EtherCAT协议直达每个端子模块。EtherCAT端子模块适合用于全球自动化领域内任何常用的数字量和模拟量信号类型。下位总线系统通过本地主站 /从站端子模块集成。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