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将参加IFAT Entsorga2012

发布时间:2012-05-17

Beckhoff 将参加 IFAT Entsorga 2012:A1 馆,319 号展台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 — 一个适用于所有通讯标准的控制平台

[2012年4月2日,德国] 2012 年 5 月 7 日-11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第十七届德国慕尼黑国际环博会(IFAT)上,Beckhoff 展示了其针对水及污水处理行业的 PC 控制技术。其开放式自动化解决方案支持所有用于连接处理层和现场层的常用通讯标准。嵌入式控制器成为此次 Beckhoff 展台的一大亮点。适合安装在 DIN 导轨上的紧凑型控制器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基于 Windows 的控制系统,该系统集成了用于连接 I/O 层的直接接口。

提到水资源管理,规划师和工程师们正面临着特殊的挑战:一方面,城市需要现代化的高效系统来提高水处理工艺的效率,节约成本。另一方面,可用的预算往往非常有限。Beckhoff 基于 PC 的开放式控制系统无论在性能上,还是成本上,都是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它支持所有通用通讯标准,并能够记录和处理大量过程数据。

开放式通讯直达处理层和外部工作站

随着处理器性能的不断提升,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也得到了很大发展,可为水资源和污水处理提供紧凑、高性能的硬件平台。开放的接口使得处理层和外部工作站之间的通讯可以通过标准化软件接口或者无线电和现场总线接口实现。TwinCAT 自动化软件支持 IEC60870-5-10-x 和 OPC UA 标准中规定的远程控制协议,它适用于标准化安全数据交换和所有常用的现场总线系统。外部工作站也可以通过 ISDN、模拟式调制解调器、无线电、GPRS、UMTS 等通讯标准连接,或者通过 Ethernet、PROFIBUS 或者 PROFINET 等现场总线连接。

集成有测量技术的紧凑型 PC 控制器,可显著节省空间

Beckhoff 工业 PC的产品范围十分广泛,可以根据具体的应用需求提供各种性能等级的 PC:采用多核处理器的高性能工业 PC 到紧凑型嵌入式控制器。 Beckhoff 嵌入式控制器使得PC技术能够以十分紧凑的型式提供。总线端子模块上的直接接口能够无缝集成所有常用的传感器和执行器,以精确记录控制系统的各种过程参数,如温度、振动、压力或体积流量。

TwinCAT 使得工程设计更加灵活 — 从简单到复杂

Beckhoff 开放式自动化套件包括了大量用于实现高速和轻松工程设计的软件模块。所有 Beckhoff 控制器都使用 TwinCAT 自动化软件以通用的 IEC61131-3 编程语言编程。或者,TwinCAT 也可以提供更复杂的功能,比如状态监测,以及早检测出系统错误;或者与 Matlab®/Simulink® 连接以实现系统仿真。


Beckhoff 嵌入式控制器是一款结构紧凑的高性能控制解决方案,可用于水及污水处理水行业中的各个应用领域

Beckhoff 嵌入式控制器是一款结构紧凑的高性能控制解决方案,可用于水及污水处理水行业中的各个应用领域。总线端子模块可以直接安装在控制系统上,并支持连接所有常用的传感器和执行器,以精确采集过程参数。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3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