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倍福荣获2010年度荣格塑料行业技术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0-09-27

[2010年8月10日,上海] 备受业界关注的“2010荣格塑料行业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于8月10日在上海揭晓。通过国内权威专家严格评选,共有20项对本年度塑料行业有突出贡献的创新技术获此殊荣。德国倍福(Beckhoff)凭借“Beckhoff 吹塑机全面解决方案”在Software, Control and Automation类别中获奖。约120位高层代表和业界专家齐聚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出席了颁奖典礼,分享获奖技术和产品给塑料行业乃至整个工业领域带来的深刻影响和变化。

此次倍福获奖的这套控制系统是基于Beckhoff的面板型PC和强大的TwinCAT软件平台,在Windows CE 下实现对吹塑机械的控制,它集成了PLC逻辑控制,可适用于液压、全电伺服运动控制、温度控制及最重要的壁厚控制。

该系统采用面向未来的技术,Beckhoff产品的标准组件,I/O模块基于实时以太网通讯的EtherCAT技术,采用Beckhoff的XFC极速控制技术的壁厚控制器,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该系统代替了传统的PLC + 壁厚控制器 + 温控器的方式,这不仅满足了市场对All in One设计理念的需求,同时也符合塑机行业追求高质量、节能环保的要求。

倍福中国区市场部经理彭捷代表公司上台接受颁奖,并致获奖感言,“非常高兴获得这个奖项,这也是两年来我们第二次登上荣格技术创新奖的颁奖台。感谢荣格工业传媒,感谢评审委员会的各位专家,也感谢所有喜爱倍福产品的客户朋友们。”彭捷经理还表示,针对全电注塑机系统、高档挤出机系统,Beckhoff目前正在开发中,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