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倍福成立沈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0-09-27


沈阳办事处

2010年6月21日,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正式宣布成立。

自2001年德国倍福在华设立第一个办事处以来,倍福在中国已走过了九个春秋,其开放的自动化技术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近几年,德国倍福不断加强在华的投资力度。2010年开年,德国倍福在中西部工业重镇武汉成立了办事处,6月下旬,倍福沈阳办事处宣告成立,进一步加强对东北区客户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更深入广泛地拓展东北市场。

沈阳是中国东北地区经济、文化、交通、金融和商业中心,也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近年来,东北老工业基地更是全面振兴,越来越多的国际、国内企业将目光锁定东北重镇沈阳。随着沈阳的工业迎来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黄金时代,其对工业发展不容置疑的支撑、辐射、带动将迅速提升华北地区城市群的整体实力。这也给倍福带来了发展机遇。

目前,倍福沈阳办事处设有区域销售和项目应用,为东北地区的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更加完善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平台。“我们对Beckhoff的系统和产品在沈阳以及东北市场的应用充满信心,”倍福沈阳区域销售经理高旭表示道,“希望将Beckhoff基于PC的控制理念和基于工业以太网EtherCAT传输的控制系统引入东北,为提升东北区自动化应用水平、推进产业技术升级添砖加瓦。”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