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福基于PC的楼宇自控技术,闪耀广州智能建筑展

发布时间:2010-07-23

2010年6月9至12日「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与「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同期举行,创记录地吸引了全球近53,000名观众到场参观。该展会是德国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中的一员,在中国已经发展15年,目前已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规模的行业盛会。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供应商德国倍福(Beckhoff)首次参展「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并为观众带去了Beckhoff基于PC控制技术的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


众多参观者在Beckhoff 展台驻足观看

无论在中国还是全世界,在「节能减排」和「绿色照明」这个趋势和要求下,现代建筑的设计概念不断加强这些元素,并通过楼宇自动化这一智能化建筑中所不可或缺的部分来实现。Beckhoff 的可升级、模块化控制系统可为不同的控制任务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比如楼宇管理层、自动化层、现场层,都可以通过Beckhoff工业PC、嵌入式PC 或本地以太网控制器实现基于PC 的楼宇控制。用于连接数据点的Beckhoff 总线端子模块系统拥有400种不同的I/O端子模块,支持所有常用的传感器和执行器,楼宇技术人员可自由选择。楼宇自控中用到的所有通用现场总线系统,包括LON、EIB、DALI和MP-Bus都可通过智能化总线端子模块集成入控制系统中,所以说良好的开放性是Beckhoff楼宇自动化控制平台的另一个优点。此次参展,倍福全面展示了家居自动化、照明、幕墙控制、操作和监控、中央空调系统(HVAC)、独立房间控制、远程维护、能源数据记录等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

Beckhoff采用集成式楼宇自动化系统,是将所有功能都根据整体的楼宇自动化方案集成在系统中,因此能显著降低自动化集成方面耗费的成本,减少维护工作,更重要的是Beckhoff基于PC的控制技术能显著提高楼宇能效,这对于投资商、建筑规划师、系统集成商来说,好处不言而喻。当现场的专业观众问起倍福做过的实际案例时,倍福的工程师自豪地指着墙壁上张贴的国内外经典案例向观众娓娓道来:德国科隆KölnTriangle大厦(完整的HVAC 和灯光控制系统)、德国慕尼黑安联球场(全面的照明及设备监控系统)、瑞士苏黎世Dolder 大酒店(酒店客房控制及HVAC、灯光控制系统)、苏州PWO 厂房(HVAC,DALI 照明控制系统)、浙江东方豪生大酒店(HVAC 及灯光,EnOcean 技术无线控制系统)、广州电视塔(高层建筑物振动状态监控系统)等等。

    测试社区